close

壓力大睡不著,壓力大怎麼辦,壓力大失眠,壓力大睡不好,睡眠品質差,壓力大睡不著,壓力大怎麼辦,壓力大失眠,壓力大睡不好,睡眠品質差,壓力大睡不著,壓力大怎麼辦,壓力大失眠,壓力大睡不好,睡眠品質差,壓力大睡不著,壓力大怎麼辦,壓力大失眠,壓力大睡不好,睡眠品質差,壓力大睡不著,壓力大怎麼辦,壓力大失眠,壓力大睡不好,睡眠品質差

 

現代人常常因生活、家庭、工作而壓力大,

 

不好好排解可能會引發失眠、憂鬱、自律神經失調等情形。

 

你常常覺得壓力大?睡不著?不知道自己的狀況是不是該找醫生聊聊?來做個簡單的自我檢測,以下題目若偶爾發生則評分”1”,經常發生則評分”2”,若沒有這個困擾請不用計分。總分在6分以下,代表您心理很健康,7~10分代表有點狀況,12分以上請趕快找心理醫師或相關診所諮詢吧!

 

01)常常感到緊張?做事無法集中或是事情一直做不完?

02)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失眠、多夢或睡眠品質不好,頻頻半夢半醒,無論長時間睡眠、短時間睡眠,隔天一樣精神不濟?

03)經常情緒低落、煩躁、焦慮,對甚麼事情都不順眼容易發火?

04)最近變的很健忘或常常忘東忘西的?

05)是不是覺得胃口變不好?胃口變得特別好?

06)身體某種不適或疼痛,但醫師也找不出原因,這件事卻一直掛在心上?

07)很煩惱卻不知為何煩惱?注意力難以集中。

08)經常每到假日就會覺得很累,假日都在睡覺?

09)害怕與人交往,討厭人多的地方,在別人面前無自信心,常常感到緊張不自在?

10)別人的意見都跟你相反?覺得別人不好都不理你、嘲笑你或跟你作對?

11)經常很疲憊,卻找不出原因?沒有明顯的原因卻感到體力、精力不足?

12)最近常常有人跟你說氣色很差?

 

適當的壓力可使人成長,但累積過多的壓力會導致身體的失衡,很多不明原因的身體狀況,都是因自律神經失調而導致的,壓力就像橡皮筋,拉緊放鬆可以飛得很遠,但持續的拉緊卻沒有放鬆下來,就會開始疲乏甚至是斷裂了!

光流提供最完整的儀器評估身體可能出現的狀況,檢視身體與心理的健康指數,補足身體的不足,加上多年的心理臨床經驗,真正做到完整的身心靈平衡,做全方位全相醫學的治療。

 

身體莫名疼痛?什麼是自律神經失調?←按這裡

 

免費諮詢專線0800-885-990

FB 👉  https://fb.me/yanawholistic

光流聯合診所官網👉https://goo.gl/GCzpqm

 

壓力大睡不著,壓力大怎麼辦,壓力大失眠,壓力大睡不好,睡眠品質差

arrow
arrow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