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經多久沒感覺你的身體了呢?]

身體常常給你訊息 但你的接收器已經故障很久了...... 從小時候開始, 跑步就是我的弱項~要用到身體的大肌肉的我都很弱.....

加上姿勢不良, 所以時常腰痠背痛! 從幾年前發生一次車禍後, 現在還沒40歲膝蓋蹲下去就會痠痛! 復健師說我的臀肌跟大腿肌都太弱, 所以導致膝蓋負擔太大!

我都回答說: 會嗎? 我怎麼都感覺不出來? 直到有一次在光溫課程的時候,在老師引導放鬆冥想後, 老師帶我去連結身體, 感覺每個部位的感覺~

我才體會: 哇~原來這就是放鬆的感覺~ 當我跟我的膝蓋連結時, 才感覺它真的很難放鬆耶.... 隨時隨地都是緊繃的!

當課程結束後, 我站起來, 發覺我的膝蓋又不自覺緊繃了!我以前竟然完全沒感覺!!

當我問老師怎麼會這樣, 怎麼辦? 老師說: 其實身體無時無刻都再給我們訊號, 只不過我們都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處理事務上面,

沒有連結自己的身體. 習慣是需要時間養成跟練習的,常常靜下來連結跟感受身體, 會收到很多訊號喔! 我想, 除了多來光溫課程練習怎麼跟身體親密連結,

我也要多一點花時間跟我自己的身體相處, 否則, 也許哪一天身體真的出了很嚴重的狀況就來及了!

http://www.yanahealing.com/

 

(以上為光流光溫課程客人分享)

29315048_1997289340342943_1166010018009448448_n.jpg

#光溫 #課程 #療育 #分享文 #台中身心科 #台中精神科 #台中失眠

arrow
arrow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