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非得做了,一輩子才不會後悔!  
長時間下去,失眠、心悸,莫名恐懼等等通通都找上我…

家人得知我的狀況後,帶我到醫院看診被診斷為憂鬱症。

 

後來家人上網時,在網路上看到楊紹民醫師資訊,經過現場瞭解後回到家極力說服我到光流聯合診所接受療程。之後就來到診所,做完檢測也聽從楊紹民醫師的建議開始做療程。在療程中,療育師帶領我與自己、與環境共享寧靜的感受,真是美妙!

以往需依賴安眠藥入睡的我,現在每天睡前先靜坐,睡眠品質提升,效果比服用安眠藥更好睡,整天精神也較從前改善了。

 

一直對自己有深深的期許,希望將來工作領域更為寬廣,有更大的表現空間。

療程結束後,除了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在人際關係、家庭關係的改善,連朋友、家人也驚訝;工作表現和業績更是明顯提升;讓我知道,這勢必要投資自己的。現在我每個月有目標的完成自己的療育計劃。

 

我堅信錢再賺就有,一定賺得回來!

在這整個過程當中~我看得到整個工作團隊背後的辛苦還有那份愛,在這些療程當中~我感覺到那全心全意才能做得到的付出…我感覺在這裡得到的,真的是全心全意的。

 

有一部電影說過:「很多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我說:「有些事,非得做了,一輩子才不會後悔!」

 

我要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光流診所【自然舒眠】專案計劃

主要幫您:

● 個人腦波、身體引導放鬆

● 簡單九式練習,深沉入香夢

● 調整個人睡眠不良習慣

 

免費諮詢專線:0800-885-990 (幫幫我,救救您)

讓你不吃藥,睡更好 睡眠障礙解決方案

 

看這篇文章的人還關心【專業醫師】楊紹民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