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失眠!效果比吃安眠藥更好睡!

開發內在能量,改變自我

不必誰來要求我,自己打從內在漸漸改變,身心也慢慢趨向平衡,向來沒有愛心的我竟也變得愛力滿滿,帶著這份喜悅想要分享給更多更多的人.........

以往的體質虛弱,毛病多到難以計數,亦常服用安眠藥,想要馬上入睡,反而造成失眠,身體更會緊繃到不行。

之前的我,生活作息非常不正常,幾時用餐、幾時就寢,自己都不清楚,只知道餓了就吃,累了就睡,脾氣暴躁如雷,思想很偏激,肩頸時時是僵硬的。有空暇時,不但不懂得放鬆,就喜歡找人打牌,且邊玩邊喝酒直到天亮,極度疲憊才甘願休息。當時想,喝死一個少一個,自暴自棄,奢華糜爛的生活是我的專長。身體被蹂躪得不得不發出警訊,就來個「癌症」提醒我要好好愛護自己了;幸運的是,剛好遇見高雄醫學院的蔡菁芳醫師,她極力說服我到光流聯合診所接受療程。

原本只想要伺機鍛煉身體,沒想到兩次療程之後,收穫之大簡直無法想像!

療育師帶領我品嚐寧靜的美好

透過療育師的教導與陪伴,讓我對於「疾病」有了全新的視野,原來把我們意識不到的「陰影」透過疾病和症狀,才會顯示存在而實現自己。

過去的我放棄對自己的責任,把一切投射在假想的原因上,因此我們要仔細認識症狀的意義,才能照見自己本質的特殊部分,而真正發現問題的存在,而不是問題為什麼存在。

原本對抗內心的衝突時,一概以「拒絕」來逃避問題,現在終於瞭解,面對內心的衝突才會更健康;也更了解,如果一味逃避,會產生慢性化的結果。就像之前的我,睡不著覺吃安眠藥,喉嚨痛吃抗生素,胃痛吃胃藥,外傷吃止痛劑,不願正視症狀所傳遞的問題意義,一味逃避吃西藥解除不適,它的效果極佳,但最後--癌症也會是最好的見證。

那種與自己、與環境共享寧靜的感受,真是美妙!以往需依賴安眠藥入睡的我,現在每天睡前先靜坐,效果比服用安眠藥更好睡,整天精神也較從前改善了。

這麼好的療程,肯定要用力的推廣,不是嗎?

 

光流診所【自然舒眠】專案計劃

主要幫您:

● 個人腦波、身體引導放鬆

● 簡單九式練習,深沉入香夢

● 調整個人睡眠不良習慣

 

睡眠障礙免費諮詢專線:0800-885-990 (幫幫我,救救您)

讓你不吃藥,睡更好

 

看這篇文章的人還關心—【專業醫師】楊紹民院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眠障礙
    全站熱搜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