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妳如何生出【快樂寶寶】(下)

準媽咪的身心靈調整2部曲

各位孕育著新生命的偉大媽媽們辛苦了!

不僅得維持原有的生活責任,同時需為親愛的小生命做好萬全準備,身心靈因此產生的改變,是筆墨所難以形容的,

但許多準媽咪都明白

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第2曲—簡單舒心操,用想像力舒緩情緒

每天練習一到三次,

可以幫助你,每天在愛的感覺裡陪伴胎兒的成長。

正面情緒狀態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提供給胎兒最好的成長環境。

身體說話,讓它放鬆 
        102757338.jpg

首先,找一個舒適的地方坐下來,可以適度使用坐墊或抱枕,讓自己的脊椎伸展開來。

  1. 重心保持在雙臀的中心點。

       這時,若有部位感覺僵硬或疼痛,試著透過放鬆或者改變心情,來保持身體能量通暢

     2.   手輕輕碰觸酸痛僵硬部位,告訴自己:『我能好好關照及愛護!』,一直重複到妳感覺酸痛減緩為止。

 

展身體,讓全身細胞舒展開來

     下一步,繼續保持脊椎拉開,好像我們的頭頂正上方的頭髮,輕輕地被提起,引導我們的能量往上提昇;

  1. 深深地吸一口氣

      78779497.jpg

讓身體像顆氣球般,緩緩地膨脹起來,感覺全身每個細胞與毛細孔都舒展開來的感覺,讓全宇宙好的能量源源不絕地吸進妳的身體。

     2.再次拉開脊椎,並暫時閉氣3~7秒

     3.緩緩吐氣,讓身體慢慢地放鬆下來

從頭到腳,很深很深地放鬆下來。想像從裡到外的負能量都吐到無限遠的地方,這時全身細胞都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

     4.重複這樣的動作3~6次。

同時,試著回想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並讓這種美好的感覺充滿妳的全身。

訴寶寶:『我們非常歡迎你(妳)喔!』

103332488.jpg 

   帶著這樣愛的感覺,每天如此與胎兒對話,陪伴他(她)成長。胎兒因為體質不同,妳的作息與飲食習慣也可能發生改變,請帶著正向的心情調適與觀察,必要時可以尋求能量醫療或其他專業的醫師諮商,用一個健康的心態迎接胎兒的到來。

 

院長小叮嚀
   如果在這樣的過程中,出現了負面(比如自我傷害、自我遺棄、怨恨或傷心)的情緒,而且纏繞不去,

那代表潛意識中的舊傷並未復原,這時候要找尋合格的身心療癒醫師,處理內心的傷痛反應(即使事情已經過去很久,或者已經被遺忘),

可以把這個情緒印記完全釋放而不影響肚子裡的寶貝唷!

更深入瞭解?免費諮詢專線0800-885-990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