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流免疫風濕專家-柯雅琳醫師】

 

過敏,是身體寫給你的情書....... 

1160208289.jpg

 

昨天 來了一位事業成功的女老闆
一進診間就脫掉她的棉手套給我看。天哪! 好嚴重的手喔~
「我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看醫生看到我都知道醫生下一句要講什麼 要開什麼藥了!」
「不過我們不開藥喔!」
「我知道啊!就是因為你們不開藥才來找你們的!」

原來,她已經吃藥吃了30幾年,現在一發作就算擦藥吃藥(類固醇),隔幾天皮膚就會來個大反撲。臉跟四肢就好像被燙到一樣紅腫,必須一直泡溫水澡來舒服一點。

疾病跟症狀都是身體告訴我們的訊息!

細聊之後,原來一直以來,她都過度使用她的身體;五年前,公司發生一個很大的危機,好不容易三年後還清了負債。就在鬆一口氣的同時,皮膚過敏的症狀就馬上惡化!
她說:「我知道,身體要來討債了!」.......

我想......她開始知道什麼叫做沒有好好愛自己了......這才是邁向健康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