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成功案例分享~~~林阿福

林阿福 / 35歲 / 自行創業老闆

睡覺時本來就會比較淺眠,偶爾會失眠,不覺得自己有睡眠障礙。


睡眠障礙的原因推敲應該是2年前自行創業後,因為壓力大,導致夜夜做夢天天失眠,睡眠時間從原本6-7小時縮短到現在2-3小時會醒來,且不易入睡。

 

失眠痛苦.jpg

(圖片來源:網路)

 

聽多了吃安眠藥會成癮,決定用中醫的方式來調養睡眠,服用半年中藥,睡眠品質有些改善,但睡眠障礙的原因依舊找不出來,睡眠有障礙。

 

我開始嘗試不同方式想治療睡眠障礙問題,

訪間的民俗推拿精油療法氣功外丹功我都嘗試過,但結果卻總讓我失望。

 

因睡眠障礙的關係,白天的時候精神很差,在跟客戶洽談的時候,有時候注意力無法集中;又因精神不繼影響情緒,導致於情緒變得暴躁無理。

 

太太也因為我的壞脾氣,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好家庭跟我,因此罹患了輕度憂鬱症

憂鬱症.jpg

(圖片來源:網路)

 

而我失眠最嚴重的時候,甚至還出現睡眠呼吸中止症而不自覺。

 

憂鬱症讓太太開始四處看醫生求診,那天陪太太去光流聯合診所做心理諮詢,醫生也關心了我的身心狀況,我也講出最近睡眠障礙的狀況…。

 

醫生建議我透過能量檢測來找出睡眠障礙的原因為何?

 

在治療失眠檢測報告裡,
發現到身體能量太低,造成身體太疲累無法負荷,是睡眠障礙的原因之一

 

幫我規畫了睡眠障礙療程,
首先得提高身體能量指數才不會一直失眠


診所的睡眠障礙療程裡,透過療育師的雙手把一股暖流帶進我的身體裡,身體也慢慢地放鬆,肩頸也不再僵硬,從來沒有過這樣放鬆的感覺,整個身體輕飄飄的似乎飛上了雲端。

雲端.jpg

(圖片來源:網路)

在後續睡眠障礙療程裡面,發現到睡眠障礙的原因,是透過潛意識的清理,讓我看到努力賺錢工作,努力創業想撐起自己一片天的背後,竟然是原生家庭影響

 

家裡面兄弟姊妹都很優秀,但是我的成績沒有特別突出,相較之下我很像很不好;因此我貼了自己一個標籤:我不夠好,所以必須得要努力向上,才能贏得眾人的肯定。後續工作上我得不斷認真努力付出,才有辦法被看見。

 

看見睡眠障礙的原因後,我釋放了所有過去壓抑的情緒,修復了自己的內心,並把多年來黏貼在身上屬於不夠好的標籤拿掉,告訴自己:我很棒  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jpg

(圖片來源:網路)

從沒想到改善睡眠障礙,可以讓我看見並療育了小時候的自己,也讓我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

現在睡眠障礙
的問題不再困擾著我,讓我每天都享受一覺到天亮。

 

 

立即預約一夜好眠: http://www.yanahealing.com/reserv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