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堅持【不用藥】的診所 全新健康觀念

文 / 光流聯合診所 院長楊紹民醫師 

230192_211076662248587_5731634_n

當年決定成為一個醫生時,就希望自己可以助人除百病而得健康。因為對生命深層的關懷,當初醫學院畢業後,選擇走身心科,也就是大家常講的精神科。

但是,從醫十餘年,很難看到真正的康復,患者往往只能依靠藥物控制病情。更令人傷心的是長時間的服藥,造成身體肝,腎的負擔,真正的療育未出現,副作用卻已毀了生活品質。台灣的肝癌,洗腎患者如此之多,對藥物的依賴應是主因……

西方醫療體系下,手術與藥物,讓日子能過的下去,可是,問題真的解決了嗎?我不禁苦思,所謂的康復與療育究竟是什麼?是否有辦法可以幫助人恢復真正的健康?古人常說,人體的浩瀚好比一個小宇宙。但日漸昂貴的西方醫療,視野有限,根本無法解決疾病的根源。

百年來主導醫療體系的西方醫療,走到現在已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發出質疑的聲音,很多醫療工作者,開始回過頭來檢視祖先們留下的智慧結晶,也就是目前總稱的自然醫療,尤其是先進的歐美國家。是否我們可以突破這個疆域與界限,找到真正的療育之道?

 

現身體的自癒能力

八年前,我開始將觸角延伸到整合療育的領域,令人欣喜的是,經由親自體驗與探索,量子物理學延伸出來的整合療育開始進入我的生命,從半信半疑到親證與目睹,我深刻的體驗到回復自身的療育力,才是身心完整的根源。

 

因此,我開始與一群有共識的朋友,療育師,與歐美國家同步,成立全台灣第一家身心靈整合療育診所。堅持以不用藥物的方式,從改變身體或情緒體的能量場,開啟個案自身內在的療育能量,幫助許多朋友從身心疾病的痛苦中釋放出來,再次經驗生命的完整甚至更完整,因為他們身心的能量狀態已被提升到很高等的量場中。

 

緒的能量治療

整合療育是未來十年的醫療主軸,因為有越來越多的醫療工作者與患者,開始質疑西方醫療的侷限。疾病與健康往往在一線間,當體內的能量失衡,疾病就會出現,真正的療育讓生命如花朵綻放,在診所內我們已見證到很多的奇蹟,怎教人不欣喜若狂呢?

 

身為身心科醫師近二十個年頭,看見很多患者一輩子與藥物為伍,也曾一度消極的認為這一切只能這樣,很感恩自己能進入整合療育的領域,見證奇蹟是可以被創造的,完整的療育是可達成的。從最根本的能量提升,改變身體,情緒與思想的混亂,我能做得到,相信每一個人也一樣能做到。邀請您,給自己一個機會,看見宇宙真正的模樣,品味生命真正的美好!

 IMG_2497s.jpg  更深入瞭解?免費諮詢專線0800-885-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