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21.JPG 歡喜付出找到自我

因為對矯正及假牙製作的興趣,黃醫師畢業後繼續攻讀贗復學碩士及學習專業矯正。

早年的學習經驗,讓她在假牙製作及牙齒矯正上能給予顧客高品質的醫療。又因為對小孩的喜愛、兒童牙科成為她的另一個專長。能讓孩子在不舒服的牙科治療中依然快,是她無上的成就感來源。

 

用最甜美的聲調關心每位懼怕看牙醫的顧客

常有人問她「妳打麻藥為什麼不會痛?」有時她會開玩笑的說  “因為我技術好”,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她覺得看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當然是被看)。如果顧客會痛 ,她其實是不忍心繼續摧殘的 (深怕哪天輪到自己),所以大大的同理,讓她在繁瑣的牙科工作時,依然堅持在每個細節處,溫柔與細心,減輕所有看診者的不適,期望所有被她 診療的顧客不再害怕看牙齒。

在澎湖執業七年的她,曾經每週風雨無阻,連續五年到一個離島看診。在冬天常頂著十級以上的強風,搭著小漁船到島上服務當地居民,讓當地民眾非常感謝及稱讚她的勇氣。這樣的勇氣來自她深知─只要一個人辛苦,就可以讓島上上百名的村民方便。

義診傳愛無國界

前年,她更將無私大愛帶到柬埔寨去,看似溫柔的她  成立光流傳愛醫療團,帶領牙醫師到柬埔寨義診,募集大量物資送給貧窮的村民。

教育當地牙醫醫療,找經費幫忙建小學。其實最大的願力是推動國內醫療奉獻,希望更多的醫療人員投入義診行列。

好醫生是隨時在乎客戶的感受

加入光流牙醫團隊,完成了黃醫師的夢想。在如此高能量的環境中,還有樹木、植物與一群有共同理想的工作團隊陪伴下,讓專業與對顧客的用心與愛流洩在每個細節與空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