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氦氖雷射」?

 

靜脈雷射是一種新的治療技術,對於預防疾病發生或復健的輔助皆有令人驚訝的效果!而且是全面性的整體治療,可從根本進行改善,這個技術在蘇聯發展已經超過三十餘年,歐洲、中國大陸也有十餘年,西德、日本、台灣等先進國家引進大約十年左右,累積足夠的臨床經驗後,並在國內通過認證及專利號碼為:衛生署認證醫器製字號 000774 號、GMP認證:衛署藥字第 0950300650 號、醫療器材新型專利號碼 206408 號。最近幾年才陸續推展開來,它是透過靜脈注射後,將極細的雷射紅光,透過針孔進入人體,以光的物理效能,讓身體內的血液及細胞活化起來,同時清除體內毒素,進而達到提升自體免疫能力、強化體質之效能,而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 ( 積三十餘年、數十萬案例之人體臨床實驗證實 )。

06-Yana-Treatment-Room-03.jpg

 

靜脈雷射的又稱為排毒生化雷射,因氦氖氣體透過光源引導至血液裡面,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活化與修復細胞,所以被用來治療神經系統病變及腦血管病變的病患。

 

靜脈雷射是相當先進的光能淨血療法,又稱作「雷射光纖淨血」、「光量子能量療法」、「排毒生化治療」等。

靜脈雷射屬於低能量的雷射治療,是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紅色生化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提升粒線體將能量轉化為維持細胞功能的核甘酸(ATP)分子,

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與彈性,清除體內容易致癌的自由基。

癌症輔助治療

減緩疼痛與促進傷口癒合

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 救星

抗老回春、增強免疫力

過敏、異位性皮膚炎 改善

 

 

arrow
arrow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