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掉抗憂鬱藥物 你也可以   

  結婚前在家倍受寵愛的我,在婚後人生完全變了樣,不曉得是否因為無法適應夫家生活,八年以來一直無法懷孕,也因為如此每次公婆有意無意地提醒時總是讓我覺得有好大的壓力。先生是出了名的孝順,為了婆婆總是叫我要忍耐,長期忍氣吞聲之下我莫名其妙地失去了自我……。過了一陣子老公覺得我不太對勁,帶我去看醫生,診斷結果是憂鬱症,那時的我只覺得想一走了之算了。

  我的好姐妺在網路上看到光流診所的網站,之後馬上衝到我家不顧我先生的反對就把我帶到診所給楊紹民醫師看診。楊醫師說我長期過度自我壓抑造成身心失調、飲食失衡,在他的建議下接受完整的療程,一開始我覺得費用太高想拒絕,但先生反而支持我做療程,因為他不忍心看我每天都得吃下大把的抗憂鬱藥物卻仍然不見起色。

  如同院長第一次告訴我們的,心病還得心藥醫,真正的全方位醫療是得由身心靈同步處理才行!慢慢地我開始轉變,神奇的是療育師總是可以在每一次的課程中精準地將過去以往的心結一一解開;尤其是許多小時候我早已遺忘的痛楚,原來一直在潛意識裡無形地干擾著我,如同我的氣場圖一樣黑黑暗暗的…好在有院長及療育團隊的協助,讓我重新回到少女時期的天真,而且跟先生的關係也在這段期間因為院長的協助而改善,更令人開心的是因為整體的改善讓我意外的懷孕了!所謂母因子而貴,頓時間我成了家中的“寶貝",體驗到了身心靈療育的可貴,先生也十分贊同我在懷孕期間透過課程持續讓胎中的baby穩定,所以只有輕微的害喜。

  現在我已經懷孕九個月了,帶著感恩與喜悅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衷心的感謝光流診所全體療育團隊的陪伴,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免費諮詢專線

0800-885-990

讓你不吃藥,睡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