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廿一世紀,一方面是時代趨勢(時代需求),一方面地球磁北極轉變、宇宙星辰的位置也在變動,因此靛藍小孩(此處是泛指高能量敏感體質的孩子)越來越多。甚至許多大人的能量覺知力也快速甦醒中!

因此,這一系列的文章,是要提供甦醒中的孩童與大人參考,提供本土、能量與心靈醫療醫師的意見讓大家了解,您並不孤單! 更鼓勵大家一起成長,為這個世界,也為我們的下一代共同努力!

目前在臨床上,我看過"靛藍特質(或是靛藍體質)"的小孩,類型有非常多種。

第一種:看起來像正常小孩的靛藍小孩。

        這些孩子,看起來有一種穩定感(穩重感)。通常這樣子的靛藍孩童的父母親,是屬於務實、實事求是的價值觀。因為靛藍小孩的高敏感度,他們很清楚父母親的價值信念,因此他們也會忽略自己的特質與敏銳度,同時也切斷了跟自己的心、自己的感性面的連結。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事,但仔細觀察,這些小孩就會讓人覺得過度穩重,甚至有一種沉悶(悶悶)的感覺。

培育這樣的孩子,父母親必須開始吸收新知識,理解跟靛藍小孩(彩虹小孩、水晶小孩、光的小孩、新世界孩童)的相關特質,學習鼓勵孩子表達他們的觀點、看法與感受,尊重他們的特質。

最好父母親本身要接受心靈課程或心靈療程,找回自己的感性能力與感動力,才能夠跟孩子們建立起心靈溝通的平台。

否則,這些孩子長大後,可能一輩子都會有一種抑鬱(悶悶不樂)的感覺。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一支孔雀被當成企鵝來扶養(沒有真正因材施教),沒有讓他們揮發自己的最大潛能與最佳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