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如何生出【快樂寶寶】(上)

準媽咪的身心靈調整2部曲

103056720.jpg

妳知道嗎?胎兒在肚中不只身體發展,他(她)的心靈也已開始醞釀及培養囉!每個胎兒都擁有『無限潛能』的基因,誘導正向的基因開啟,能讓寶寶將來的個性、潛能開發都能快樂發展,因此如何在懷孕過程中保持正向態度,是許多準媽咪在懷孕中所重視的其中之一.......

 

握一概念,化『煩』為『簡』

懷孕有某種程度的辛苦,雖然是甜蜜的負擔。

但其實許多準媽咪都要為了這件事情弄得手忙腳亂,把自己搞的七暈八素。

幸好已來到了21世紀,根據能量醫學原理,應付這麼多的改變,只要我們掌握住一些簡單基本概念,很多事就會變得非常簡單與自在喔!

88066870.jpg

首先,我們要了解,生命本身都很完美!而妳也是每個寶寶選擇來陪伴成長的。

除了胎兒將來的自我成長之外,主要的影響還是父母親的態度。正向的態度,可以誘導正向的基因開啟;負向的態度,就容易誘導負面的基因被啟動。

 

部曲—給自己更大的支持,消除負面思想

從今而後,妳的生活肯定有非常大的轉變。若期待會與過去生活一模一樣,只增加無謂的挫折與辛苦!

如果妳過去過得很快樂,請把曾享受過的幸福,分享給這個新生命。

如果過去中有些不如意,正是最好的機會—學習如何創造令妳滿意的人生。

 

從現在起,我們就讓自己帶著喜悅與快樂,陪伴著肚子裡的寶寶成長吧!

 79343225.jpg

方式:

請拿三張A4大小的白紙

每張對摺成兩欄(對摺方式自由發揮)

左欄寫3項最喜歡自己的特質

右欄寫3項最不喜歡自己的地方

 

先處理右欄中的自我排斥,因為『渴求與排斥』都是自身陰影產生的坑洞。

 要讓胎兒不因我們潛意識中的負面影響。先須消除自身內在的陰影,

請靜下心來看清楚---

認真面對自我排斥的那3項特質,它背後的禮物是什麼?

右欄位下方再寫下3個問句:
(1)、我愛我自己嗎?
(2)、我可以接納我生命中發生的一切事情嗎?
(3)、無論如何,我都願意給自己更大的愛與支持,走上未來的旅程嗎?
(請試著調整心情,一直問到回答都可以成為百分百的「是,我願意!」)

                            (未完,請見教妳如何生出【快樂寶寶】(下)一文)

更深入瞭解?免費諮詢專線0800-885-990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he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